洛曦辞.『赵锦辛』

互关取私
耽美看手,耽美同人写手
高中生
快点:洛瑾轩【赵锦辛】小羊

《这题超纲了》续①

本文是根据木瓜黄滴《这题超纲了》来写的续

这是大大的第一份文ooc不要在意🌚💦💦

      人物归木瓜黄   ooc归我🌚✨

———————————————————

以下是原书中的番外结尾:

                      这一年年末

               两人沿着小区往外走

                边上是一条商业街

              这条路狭长 满目绿荫

    夏季末的蝉鸣从绿荫间断断续续扬出来

   许盛发现这条路很像临江校门口那条路


正文:

许盛不经意间回忆起在临江度过的那三年里


许盛:“说起来咱们好久没跟猴子他们聚了”


许盛看了看身旁的少年


那少年也望着他,高冷的脸颊上眼里有了一丝温柔


邵湛:“嗯,是挺久了”


随后,许盛将手机从兜里拿出


                  临江六中七班班群


许盛:兄弟们,好久不见,非常想念啊


邵湛:想谁?


许盛:想…啊不是…哥!这班群…


候俊:救命,刚打开手机就看到湛哥和盛哥在群里秀恩爱


谭凯:湛哥,盛哥虽然毕业了,但你们也要考虑一下我们单身狗吧!!!


袁自强:湛哥,盛哥你们干点人干的事吧!!


邱秋:就是!


邵湛盯了屏幕一会儿,忽然间冷笑一声,那纤长的手指按着键盘


邵湛:这也算秀?


许盛望了望旁边的邵湛,低头打字起来


许盛:咳……那啥……


某校霸试图转移话题


许盛:我们这不两年多没见了


许盛:要不找个时间出来聚聚?


许盛:你们周末有时间吗?


直接三连问打断话题


候俊:有哇,我可太闲了


谭凯:我也有,还有猴子,你周末闲就多上号练练你那技术,菜s了


候俊:?凯子不要以为毕业了我打不着你


袁自强:我这边时间也还行


邱秋:我……应该不行,我这会儿在准备省里的一个比赛


许盛:邱哥可以啊,干在省里去了


许盛:比什么?


邱秋:舞蹈


候俊:我直接对着屏幕给邱哥竖个大拇指


袁自强:我TM直接鼓掌


谭凯:邱哥几号比赛?我们去捧捧场?


邱秋:月末,可以啊,我给你们抢票


候俊:可以可以


侯俊:对了盛哥,周末打算去哪啊


许盛想了想


许盛:我和你湛哥商量一下


邵湛看在这里,嘴角微微上扬


邵湛:听你的


袁自强:啧啧啧啧啧


谭凯:哎!打住!自己人!别开腔


邱秋:一年一度的大型虐狗现场


本章完~

———————————————————

此为转载内容,详细请看快点阅读APP

原创作者:朝夕以俞

内容有些许删改

ooc警告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