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曦辞.『赵锦辛』

互关取私
耽美看手,耽美同人写手
高中生
快点:洛瑾轩【赵锦辛】小羊

《这题超纲了》续③

本文是根据木瓜黄滴《这题超纲了》写滴续写🌚✨✨

主角:湛无不盛CP

这是大大第一次写文,ooc不要在意

小学生文笔,不要在意🌚💦💦

     人物归木瓜黄,ooc归俺🌚✨✨

————————正文————————

前期回顾:自行观看《这题超纲了》续②

 

以下为正文:


邵湛勾着唇轻轻搂着男朋友的腰


许盛在他怀里蹭了蹭


许盛:“哥哥,嘿嘿,抱”


邵湛:“嗯”


邵湛双眼直直盯着怀中的这个少年


邵湛:“宝贝儿,我想亲你”


许盛一下子脸就红晕了起来


许盛:“车上好多人…”


邵湛一惯冰冷话少


他搂着少年的腰


侧过头在少年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邵湛:“回去补给我”


许盛的脸更红了


邵湛看着怀中的这只小少年


不由得笑了一下


许盛:“好…”


公交车上人并不少


所有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没有人注意到在公交车的某个角落


有个让人甜到掉牙的画面


许盛在邵湛怀里不知不觉间睡着了


邵湛拿出手机拍下了男朋友睡觉的样子


许盛眼睫毛很长


白净的脸蛋上被太阳晒得有些泛红


邵湛伸手替他挡住了这抹阳光


不知过了多久


怀中的少年睁开眼睛


手抓着邵湛的衣角


邵湛:“醒了?”


邵湛声音很轻


似乎怕把刚睡醒的许盛给吓着了


许盛揉了揉眼睛


眼角流出了一丝泪水


好似一只还未苏醒的小猫


许盛:“嗯~哥哥”


许盛:“你一直没睡吗?”


许盛刚睡醒的脸颊还有一丝通红


邵湛不由的露出一丝笑意


邵湛:“宝贝睡个觉都这么迷人”


邵湛:“换你敢睡吗”


许盛:“我睡!我亲一口再睡!”


许盛的毛好似有一丝炸了


邵湛用手将他的毛抚摸下去


邵湛:“就亲一口?”


许盛耳根又红了起来


小声嘀咕道


许盛:“很多口…”


说话间


公交车内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北京大学西门到了


到站的乘客请下车


邵湛:“到了”


许盛拉住邵湛的手


两人并肩下了车


许盛:“直接去你学校吗”


邵湛:“嗯,去我宿舍”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北大校门


邵湛拉住许盛的手


进了自己的宿舍


许盛:“哥哥,你单人间啊”


邵湛:“嗯”


许盛:“我听说只有研究生博士生才能住单人间?”


邵湛:“我保送进来的”


许盛:“……忘了这茬了”


邵湛见状


轻笑一声


邵湛:“单人间不好?”


邵湛:“省得宝贝吃醋”


许盛:“我才不会”


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在北大各位学霸的注视下


此时北大的校园论坛和贴吧已经炸开了


帖子:救命 我没看错吧 学神今天拉着一个帅哥的手进来的???是我想的那样吗?


一楼:我没了我没了现在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的吗


二楼:之前就听说校草有对象了 不过没想到校草对象是男的


三楼:而且跟他一样帅 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了


四楼:借个楼 湛哥之前在我们临江六中是学神 临江六中之光 他对象是临江的校霸


五楼:现在也是学神啊啊啊啊去年刚入学的时候就听说他是全省唯一一个保送进来的 人长得又帅成绩又好 救命 我没了 我要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我做梦都能笑醒


六楼:学神和校霸在一起了?这TMD是什么小说情节


……


三十八楼:所以呃到底叫学神还是校草?


三十九楼:好像都挺顺口的


——————本章完——————

《这题超纲了》原创作者:木瓜黄

《这题超纲了》续 原创作者:朝夕以俞

《这题超纲了》续 现作者:洛瑾轩

本文有些许删改,ooc请习以为常🌚

小学生文笔不要在意🌚💦💦

详情请咨询快点APP












评论(1)

热度(29)